織霧安轉

被宽恕的咸鱼

Light of my life

自从迷上了康纳之后每天都有了盼头……遇到烦心事和失眠的时候也不会那么难过了。生命之光啊。【说是欲念之火也行hhhh】

目前为止康纳最戳我的一句话是没有杀死克洛伊,被卡姆斯基说人类最先进的仿生人、最后的希望自身却也异常了。“I...I'm not deviant.”那小小的颤音!!是一直以来作为machine的康纳对成为人类产生的动摇!太喜欢这段了55555555……

看过全员存活的完美结局,虽然最后汉克和康纳抱在一起了我超感动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不得劲儿【←】康纳是RK800,最先进的仿生人,在工作环境里虽然也有人看不惯他,但是不像卡拉和马库斯那样曾受到过巨大的来自人类的恶意和压迫,因此我觉得他要是转念想成为人类那绝对是要经过极为复杂的思想斗争的,也必须有一个动机,不能是“啊大家都变异了那我也变异”这样的。我看完的那根线的剧情给我感觉就是这边缺乏动机,转变的时候太迅速了。

现在想慢慢补其他路线!说不定我真的会更喜欢那位不愿做人的康纳(毒奶)又或者是既做人又不做人,游戏本身的薛定谔康纳才是Perfect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