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霧安轉

被宽恕的咸鱼

真没想到啊。
我也是个要集训的人了。
以前做梦都想着要参加集训呢……
不过以前也不知道大学设计系需要参加美术联考,还以为只有美院才要联考。
还好之前机缘巧合遇见了一位高考考完进复旦视觉系的学生,告诉我需要联考,这才能来得及……命运真的就是这样奇妙,要是没有加那个QQ群,没有看消息记录,没有看到她说的话,那我真的就一辈子被文化课框着了。

今天的试画也超开心,老师说我很有天赋很有美术生的资质,问我以后想不想走这条路。
我说想。
绝对的,我想极了,我从初一就开始梦想着走这条路,虽然那时候一直被我爸妈逼着靠文化课老老实实地过完初中高中。不过现在也终于是支持我了(其实总觉得他们还是有点不情愿,因为本来报的文化课补课由于集训而耽误了。他们还是担心这个)。

这次我终于有机会能圆梦了。

NEVER LET GO.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