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霧安轉

被宽恕的咸鱼

终于体会到了发挥出这辈子最好的实力画完一幅画还被老师觉得是下游水平的绝望

而且我还看不出我到底差在哪

问了老师老师也爱理不理的,指出一个小小的不和谐让我改,我改完了他还是一样的态度

难道我得罪他了,不可能啊,我这么怂逼的人怎么会得罪老师

说起来他之前有一次以为我是乡下来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得出这个结论),和我说农村和大都市的审美总是有区别的,还怕我受伤一样特意加了句“我不是说你老家是农村噢!”,当时我心里一阵妈卖批,我他妈老家上海啊,但是也因为怂逼没能和他说明老家上海,就含含糊糊答应过去了,想着反正学员基本信息上写着我老家哪儿的呢。我以为他只是单纯地想让我开开眼界之类的毕竟我真的学了没多久,很怂啊。
但是胡乱臆测真的很恶心。

难道说他就是看不惯我怂逼

【被害妄想症都要犯了,淦

我旁边还有一个同学,看上去像从来没学过画画一样,素描又平均又死板,一开始感觉连拿笔姿势都不对;色彩也是纯粹的初学者那个画风,一个罐子一坨平均的褐色,一个苹果一坨平均的粉红色,阴影用比固有色稍微深一点点的颜色用笔头轻轻的抹来抹去,明暗交界线和虚实景深环境色的概念也没有,画面效果非常的单调简单

但是,老师,却说她画得很有特色,挺好,就这样继续

说起来好像确实是有这个风格的大师,可是我看不懂,看不懂这个初学者画风是怎么回事。

算了,我不懂艺术,您开心就好,嘻嘻。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就算是在污水潭里,也要让自己开心起来,嘻嘻。

评论(11)

热度(3)